晴時多雲

弘訊科技投資30億元竹北興建台灣總部 明年2月啟用

2021/05/13 21:10

全球注塑機控制系統的龍頭企業弘訊科技,投資30億元在新竹縣竹北市興建台灣總部,今天舉辦上樑典禮。(新竹縣政府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全球注塑機控制系統龍頭企業弘訊科技,投資30億元在新竹縣竹北市台元園區興建台灣總部,今(13日)舉辦上樑典禮,新竹廠區佔地2700多坪,將興建地下兩層地上七層的研發廠房,預計明年(2022)2月完工啟用,重點發展領域將聚焦先進製造、新能源領域。

典禮由弘訊科技執行長熊明慧主持祭拜,新竹縣政府秘書長陳季媛、新竹科管局長王永壯等貴賓共同上香祝禱,祈求工程順利圓滿。弘訊科技執行熊明慧表示,新竹廠投資建設旨在抓住先進製造、新能源領域發展契機,充分利用現有的技術積累與行業資源,除加速原有塑膠機械自動化領域的發展之外,借助基地優勢培育新專案發展新領域,成為重要生產基地、技術創新中心。

陳季媛表示,弘訊科技長期掌握了先機,戮力在產業機械自動化、智慧化,積極提升國際競爭,很高興選擇在新竹縣投資設廠為台灣總部,為新竹縣增加更多在地就業機會和產值。

王永壯說,雖然現在疫情嚴峻,但新竹科學園區去年總生產營業額增加10%,創造歷史新高,這次在竹北設廠的弘訊科技,過去30多年的成績有目共睹,也期待在新竹縣市的高科技發產業,持續帶動起台灣產業競爭、國家競爭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