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13停電 楠梓園區81家廠商 幾乎全遭殃

2021/05/13 18:27

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多家廠商受到限電影響。(資料照)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有多家上市櫃科技大廠的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傳出受到今天下午也受到停電影響,數家廠商都出現「狀況」!經濟部加工出口區處證實,因園區屬於台電電力供應C、D、F組,81家廠商幾乎都受到影響、程度不一。

加工區處進一步說明,園區廠商多遇到壓降(電壓下降)、部分有停電,但各家廠商都忙著進行電力修復,目前尚無法彙整可能損失情況,加工區處也持續連繫、了解中。

楠梓科技產業園區舊名為加工出口區楠梓園區,區內有日月光半導體、楠梓電子、華泰電子、國巨等大廠,年產值近3千億,因園區內科技產業占約8成,今年3月底更名。

今下午興達電廠停機造成全台電力衝擊,園區內員工透漏,數家工廠都受到停電影響,但實際損失仍在估算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