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建築新兵」 首推案 竟選在古都台南

2021/05/13 17:37

勝聯開發總經理翁志聖指出,雖然他們是成立2年多的建築新兵,但是董事長姚德安個人卻很早就投入房地產市場。(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工資、原物料飆漲幅度比房價還誇張,台南市北區新建案開價直接站上4字頭,代銷業者指出,台南市房價有南科科技新貴加持,尤其偏好有管理的大樓建案,預期台南房市後續還可以期待。

「西門大院」代銷專案協理林三吉指出,近幾年台南市房市熱過高雄,主要是受到南科科技新貴加持,目前銷售的建案其實是台北新成立的建商下來推案,2年多前看中這塊土地買下後便積極推案。

推案建商勝聯開發總經理翁志聖指出,雖然他們是成立2年多的建築新兵,但是該建商主要投資者李志能個人卻很早就投入房地產市場,其中北市中正區的建案「謙邸」,李便是以地主身分參與。李其實是雲林同鄉會前會長,對於房地產有所著墨,此次出來成立建設公司,主要是傳達新的建築理念,從人文到環境的塑造,首案選在台南市北區的原因是2年多前董事長因緣際會買下這塊地,便著手規畫推案,至於,勝聯其它推案計畫則需等到買到的土地才能進一步規劃。

翁志聖指出,首案引進鳥屋書店來規劃閱覽室的書籍,此外,更將接待中心的其中一隅讓知名超跑保時捷開設獨立展示店,對於後續房市,翁則表示持續看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