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大停電!台電官網當機連不上 民眾罵翻

2021/05/13 16:19

台電今午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台電也發出簡訊說明原因,表示目前系統供電能力不足,正執行緊急分區輪流供電,民眾可電洽1911或上台電官網查詢。(記者林欣漢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電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台電也發出簡訊說明原因,表示目前系統供電能力不足,正執行緊急分區輪流供電,民眾可電洽1911或上台電官網查詢,不過實際連上台電官網,網頁卻顯示「無法連結」,讓網友罵翻。

台電今日下午發出簡訊說明停電原因,指下午2點37分因為興達電廠事故全廠停機,目前系統供電能力不足,正執行緊急分區輪流供電,請民眾可電洽1911或台電官網查詢。不過,民眾實際進入官網後,卻顯示無法連結,或不斷「轉圈圈」讀取中。

對此,網友紛紛在臉書、PTT、Dcard等社群網站留言表示「官網上不去阿」、「什麼時候會復電?」、「都沒寫清楚確切的時間...這樣突然的停...讓人生氣呢」、「所以我說那個公告呢」,還有人在台電粉專留言質疑為何不直接貼出公告:「把官網貼的公告貼在這很難嗎,還是你們自己也不能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