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電5G AIoT推動辦公室」成立 陳其邁出席也宣示加強防疫

2021/05/12 22:26

台電高雄亞灣區成立5G AIoT推動辦公室今天成立。(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已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台電高雄亞灣區成立5G AIoT推動辦公室成立活動受訪時表示,北部地區陸續發生不明社區感染,病毒已經進入到社區,今日所有局處都將到列管單位區域進行巡視;交通局、捷運局已至轄管區域視察瞭解,他也會陸續安排視察;現在面臨武漢肺炎最嚴峻的挑戰,大家務必要上緊螺絲,不能掉以輕心,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相關規定。

台電高雄亞灣區成立5G AIoT推動辦公室成立,現場展出台電5G技術創新應用及高雄智慧電表等新應用科技。(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在南部發電廠成立「台電5G AIoT推動辦公室」,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等人,及中鋼、中油、港務公司、中華電信、工研院、資策會、金屬中心等十多個產學研單位,今天均出席,響應5G AIoT智慧轉型。除了宣示台電5G AIoT推動辦公室,全面佈局亞洲新灣區,現場也展出台電5G技術創新應用及高雄智慧電表等等新應用科技。

1台電高雄亞灣區成立5G AIoT推動辦公室成立,現場展出台電5G技術創新應用及高雄智慧電表等新應用科技。

2台電高雄亞灣區成立5G AIoT推動辦公室今天成立。

3高雄市長陳其邁(左三)等人出席台電高雄亞灣區成立5G AIoT推動辦公室成立活動,現場展出台電5G技術創新應用及高雄智慧電表等新應用科技。

5台電在南部發電廠成立「台電5G AIoT推動辦公室」,高雄市長陳其邁(左二)參觀5G AIoT結合無人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