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融業提高防疫警戒 永豐金取消大型講座等3大因應措施

2021/05/11 19:33

因應疫情警戒到第二級,永豐金控祭出3大措施提升防疫等級。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疫情升溫,國內金融業也全面提升防疫等級!其中,永豐金控今天宣布,防疫措施再升級,包括:5月28日即將舉行的股東會,將限制人數在百人以內,並暫停實施教育訓練及大型講座等。

永豐金控表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2:00已提升疫情警戒到第二級「出現感染源不明之本土案例」,因應措施有3大內容。

首先是延續上週大樓封閉管制、減少內部會議集結、營運不中斷作業配對替代機制,並從即起至六月八日,追加暫停實施教育訓練及大型講座。

其次、永豐金控的股東會(5/28)剛好落在疫情指揮中心6月8日前觀察期間,因此,將於近期模擬規劃,比照室內100人以下規格辦理。

第三、預判疫情再度升級緊繃之可能性,IT部門將全面盤點各單位居家上班網路license需求;另外,針對資訊、客服、交易室重要維運單位,已事先規劃異地備援中心相關硬體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