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鮮活果汁-KY第一季大賺5.88元 創歷史同期新高

-0001/11/30 00:00

鮮活果汁-KY第一季大賺5.88元,歷史同期新高。圖為圖為鮮活控股董事長黃國晃。(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鮮活果汁-KY(1256)今日公告第一季合併營收9.94億元、營業淨利2.6億元、稅後淨利1.98億元,EPS5.88元,均創歷史同期新高。

鮮活果汁-KY表示,第一季中國消費者對健康飲品需求提升,隨著中國手搖茶產業秩序重整,公司憑藉研發優勢,配合客戶所需,少量、多樣化生產,通路布局完整與新產能逐漸發酵,推升營收獲利雙成長。

同時致力於推廣健康飲品,持續為消費市場開發新式茶飲,其中深受消費市場喜愛的口感添加物,因多種組合選擇下,品項眾多進而推升公司第一季毛利率44.82%,較去年同期增加10.4個百分點。

目前鮮活昆山、天津與廣東3大廠的總產能已提升至11萬噸,且配合客戶所需,持續強化物流配送效率,在快速出貨的生產能力下,進而深化與客戶的服務。

展望第二季,邁入夏日飲品市場傳統旺季,受惠於中國手搖茶飲品牌持續擴張,中長期營運表現可望持續穩定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