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狗狗幣豪賺數百萬美元 高盛1名董事總經理不幹了

2021/05/11 10:42

加密貨幣狗狗幣最近崛起,成為熱門話題。(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狗狗幣(Dogecoin)最近崛起,成為熱門話題,有外媒報導稱,高盛(Goldman Sachs)1名董事總經理麥克馬洪(Aziz McMahon)已經從狗狗幣獲利數百萬美元,因此辭職不幹了,高盛證實了麥克馬洪的離職,但沒有透露理由。麥克馬洪則是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綜合媒體報導,麥克馬洪在高盛倫敦分部任職14年的時間,他除了董事總經理的職務外,還兼任新興市場銷售主管。

消息人士透露,麥克馬洪離職後,可能會建立1個對沖基金,但並未被證實,雖然還不知道他的下一步,但現在越來越多傳統銀行和金融機構的高管,進入了加密貨幣圈子,像是橋水(Bridgewater)的財務長戴比(John Dalby)加入了加密貨幣公司NYDIG、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前主席吉安卡洛(Christopher Giancarlo)進入了加密金融服務公司BlockFi。

狗狗幣波動劇烈,像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8日錄製美國熱門深夜節目《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大聊加密貨幣話題,在相談甚歡之時,主持人開玩笑地問馬斯克:「所以狗狗幣是一場騙局?」,馬斯克卻回答:「好吧,這是個騙局。」雖然是段玩笑話,但這讓狗狗幣在節目結束後暴跌近30%。

根據CoinDesk數據,狗狗幣11日上午10點30分的價位約在0.4648美元,24小時跌幅達14.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