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乳膠大廠南帝第1季獲利驚人 每股大賺5.45元年增逾6倍

2021/05/11 09:24

乳膠大廠南帝第1季獲利驚人,每股大賺5.45元年增逾6倍(圖擷取自南帝官網)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乳膠大廠南帝(2108)受惠於全球醫療用乳膠手套需求大增,NBR乳膠原料銷售量增加及單價大漲,第1季獲利驚人,稅後淨利26.83億元,年增643.04%,EPS5.45元,單季就賺半個本,創單季新高。

南帝自去年下半年起,受惠於全球乳膠手套大增,NBR乳膠原料供不應求,報價提高,目前合約價仍持續維持在高檔,讓營收和獲利自去年第4季維持高成長,累計今年1-4月合併營收95.82億元,年增166.37%。

乳膠占南帝營收約60%,主要銷售地區、客戶以東南亞等地為主的亞洲市場占98%,由於印度及東南亞地區疫情持續,全球對醫療級手套的需求仍旺,主要生產基地東南亞客戶的乳膠訂單量持續增加,能見度已到下半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