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人壽挺年輕世代 推「零件式」保單組合彈性選擇醫療險

2021/05/10 16:06

遠雄人壽推出年輕人專屬的「零件式」保單組合。(遠雄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年輕人面臨生活壓力,健康警訊也是危機,如何為自己增添保障是關鍵,遠雄人壽今表示,推出年輕人專屬的「零件式」保單組合設計的「輕5飛YOUNG專案」,可依個人需求與預算靈活搭配。

遠雄指出,根據1項「90世代生存壓力」調查顯示,30歲以下年輕人面臨最大的生活壓力是收支開銷,主因是起薪低、加薪難;至於飲食作息方面,外食比例超過8成,習慣吃宵夜比例近4成,更有超過7成習慣熬夜或晚間12點後才入睡,健康警訊也是年輕世代警訊。

遠雄表示,年輕人受限每月可運用資金,常忽略建構保障重要性,因此,遠雄推出年輕人專屬、零件式保單組合設計的「輕5飛YOUNG專案」,訴求「輕保費、重保障」,以定期健康保險作為主約,可依個人需求與預算,自由選擇、靈活搭配門診醫療、意外傷害、癌症健康、長期照顧、重大傷病附約。

遠雄說明,「輕5飛YOUNG專案」,1次滿足各種醫療保障,包括癌症醫療、手術醫療、疾病住院、重大傷病、長期照顧、意外住院、傷害失能及意外身故等內容。

以「遠雄人壽輕鬆醫起來定期健康保險」為例,涵蓋住院前中後醫療保障,擴及門診手術與處置,並納入法定傳染病住院慰問保險金。此外,「遠雄人壽輕鬆保安穩重大傷病定期健康保險附約」以健保重大傷病證明做為理賠標準,1次給付保障更完整;另特別加入「遠雄人壽輕鬆超享福長期照顧定期健康保險附約」,幫助年輕世代預先備妥長照規劃,轉嫁長照風險。

以25歲男性投保20年期方案為例,採月繳方式,每月保費622元,醫療保障1次到位,透過信用卡繳費,首續期另享1%折扣。每月只需挪出1筆小預算,即可增加多項醫療保障,未來也可視經濟能力逐步增加保障內容,透過套裝組合式商品輕鬆規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