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將重返榮耀? 分析師看漲5年內至25萬美元

2021/05/10 16:09

Morgan Creek Capital Management創辦人兼投資長Mark Yusko大膽預測,比特幣在未來5年內,可以上看到25萬美元(694.3萬新台幣)的價格。(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相較比特幣在重返6萬美元的路上苦苦掙扎,投資人近期更關注以太幣(Ethereum),其價格一路暴漲突破4000美元大關,創下歷史新高。不過,Morgan Creek Capital Management創辦人兼投資長Mark Yusko大膽預測,比特幣在未來5年內,可以上看到25萬美元(694.3萬新台幣)的價格。

根據《CNBC》報導,Mark Yusko在接受節目採訪時表示,他認為許多投資者忽視和低估比特幣真正的價值,「這是一個指數成長的網路(比特幣交易),也是有史以​​來最快速達到1兆美元的總價,它跟隨著FAANG(尖牙股公司)的腳步,而後者花了15到20年時間壯大」。

Yusko的推論是以黃金市場作為基準,其總價換算為貨幣是4兆美元,假使加密貨幣中的龍頭比特幣成長至該水準,將每個比特幣將漲到25萬美元的價格。

今年不僅僅是比特幣飆漲。萊特幣(Litecoin)和以太幣(Ethereum)都有驚人的漲幅,而網路迷因的狗狗幣(Dogecoin)近期漲了130倍以上。

Yusko認為,儘管市場百家爭鳴,但比特幣仍然是加密貨幣界中的黃金。以網路來比喻的話,比特幣就是TCP/IP基礎通訊架構,而其他加密貨幣則是在其之上建構的協定。不過,Yusko也點名狗狗幣毫無用處,最終會消失在市場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