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控訴網路暴力!蓋茲的美女翻譯王喆再發聲

2021/05/08 13:44

有外媒暗指,長期為比爾蓋茲做翻譯的王喆,與比爾蓋茲有不尋常關係。(圖擷取自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妻子梅琳達蓋茲(Melinda Gates)離婚,結束27年婚姻,引發外界震撼,有外媒暗指,長期為比爾蓋茲做翻譯的王喆,與比爾蓋茲有不尋常關係,對此,王喆本人5日回應稱:「此地無瓜,早點休息」,7日又在微博上回應,稱:「網絡暴力是對人尊嚴的踐踏,請別再用消遣別人的方式掩飾自己內心的自卑了。」

王喆日前被外媒暗指和比爾蓋茲有不尋常關係,王喆5日立即做出回應:「是單身女青年就都要想辦法給安排出去嗎。此地無瓜,早點休息」。駁斥了指控。

但過了幾天,王喆7日在微博公佈了律師聲明,並表示:「網路暴力是對人尊嚴的踐踏,請別再用消遣別人的方式掩飾自己內心的自卑了,瓜田裡的一粒塵壓在個人身上也許就是一座山。最後,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進來的地方。用對生活的愛點亮自己的明燈。風雨過後,希望能繼續讀書,繼續微笑,繼續做陽光下的孩子。」

王喆7日在微博上回應,稱:「網絡暴力是對人尊嚴的踐踏,請別再用消遣別人的方式掩飾自己內心的自卑了。」(圖擷取自微博)

律師聲明指出,一些網路用戶在新浪微博、今日頭條等網路平台捏造並發布了王喆涉及蓋茲離婚的不實言論。

聲明也點名博士顧瓊穎、吳小平等自媒體及頭條用戶,發布了有關王喆的不實文章,而相關主流媒體在未經求證的狀況下,進行了轉發,導致謠言進一步擴散。

王喆已委託律師提出3點聲明,表示已做證據保全公證,對相關用戶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並要求相關用戶立即刪文,律師也會繼續關注網路輿情,如果之後仍有用戶怠於刪除相關內容,將代表王喆追究各侵權方的法律責任。

王喆7日在微博公佈了律師聲明。(圖擷取自微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