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狗狗幣6個月飆漲26000% 專家:現在華爾街成了笑話

2021/05/08 10:08

狗狗幣稍早一舉衝上0.7美元、再創新高。(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備受關注的狗狗幣,稍早一舉衝上0.7美元、再創新高,在過去6個月的漲幅高達26000%。專家指出,源於迷因笑話的狗狗幣逐漸受到認真關注,現在淪為笑話的反倒是華爾街。

《CNBC》報導,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標普在過去6個月的時間上漲19%,,狗狗幣的競爭對手比特幣及以太幣,分別在同期間大漲286%及698%,至於作為股市寵兒的特斯拉,自去年11月以來上漲近56%。

加密貨幣研究機構Quantum Economic創辦人及投資組合經理格林斯潘(Mati Greenspan)指出:「現在是華爾街變成了笑話,你所看到的情況是,TikTok上青少年的獲利表現,是那些身穿時髦西裝人士的好幾百倍。」

加密貨幣機構Galaxy Digital研究員Alex Thorn及Karim Helmy在本週向客戶提交的報告指出,狗狗幣吸引人的地方在於「誠實」,不同於其他加密貨幣項目,狗狗幣沒有什麼偉大願景,也沒有關於「狗狗幣將改變世界」的聲明。

格林斯潘還指出,比特幣價值主張的1個觀點是稀缺性,有2100萬枚的數量限制,但狗狗幣沒有這樣的硬性上限,且未來膨脹的速度非常瘋狂。

報導指出,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執行長特斯拉(Elon Musk)為何如此推崇狗狗幣,但這位億萬富翁的推文確實能為狗狗幣帶來助漲效應。瑞波(Ripple)總經理Asheesh Birla形容:「馬斯克就像是某種邪教組織領袖。」

但推崇狗狗幣的名人不只馬斯克,NBA達拉斯獨行俠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美國饒舌歌手Snoop Dogg、Kiss樂團貝斯手Gene Simmons皆公開表態支持狗狗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