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端保險絲模組接單暢旺 聚鼎積極擴產

2021/05/07 18:33

三端保險絲模組(CLM)接單暢旺,聚鼎積極擴產。(擷取自網站)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被動元件吃緊?保護元件供需更緊!聚鼎 (6224))指出,受惠於筆記型電腦、手機、電動腳踏車、電動車等需求大增,三端保險絲模組(CLM)訂單接單暢旺,接單可看到第三季,目前正積極擴充產能。

聚鼎表示,電池容量增加、CLM產品需求就會增加,也因此筆記型電腦、手機、電動腳踏車乃至於電動車都會需要使用CLM,目前接單已看到第三季底,且更進一步切入美系大廠供應鏈,預計CLM佔今年營收比重會從去年的5%成長到20%,而聚鼎今年資本支出粗估達3億元左右,就是以擴產CLM為主,預期此產品今年成長力道會相當大。

法人分析,聚鼎1-4月營收約7.6億元,全年推估約22.8億元,營收年成長率則約三成,但這還不包括德商漢高集團(Henkel)美國子公司旗下金屬散熱基板與線路板(TCLAD)事業的營收貢獻,預料有機會更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