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熄火 Coinbase股價跌至上市後新低

2021/05/07 16:35

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上市後股價一路下滑,週四(6日)收在256.76美元,來到新低點。(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上市後股價一路下滑,週四(6日)下跌6%收在256.76美元,來到新低點,顯示投資人正在撤離這個被受關注的市場新星。

根據《彭博》報導,Coinbase連續4天走跌,週四收盤價為256.76美元,僅略高於其4月14日上市的參考價格250美元。

而1檔追蹤近期上市公司股價的ETF出現連8天下跌,創下自2015年以來最長跌勢。透過SPAC上市的Virgin Galactic Holdings和Opendoor Technologies週四也都下跌至少3.8%。

FBB Capital Partners研究主管Mike Bailey表示,在2020年底和2021年初,SPAC、IPO、加密貨幣、乾凈技術和高成長公司都出現了小泡沫,其中許多資產在困擾著投資人。

Coinbase下滑主要原因是,投資人湧入了狗狗幣和幣安幣這些更具投機性的加密貨幣,但Coinbase並不提供,它的大部分交易來自比特幣,但比特幣價格近期熄火。Coinbase上市時以381美元的價格開始交易,盤中一度突破400美元。但與第1天收盤價相比,現在股價已下降了22%。

Coinbase將於5月13日公布季度業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