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交數據 為中國專設平台 行車資料「看到飽」

2021/05/06 22:36

特斯拉宣布,將為中國車主設計專屬數據平台,讓特斯拉中國車者可以自由瀏覽所有行車相關數據資料。(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因一位車者鬧場,遭到中國監管單位及央媒圍剿之後,不僅設置窗口加強與監管單位「交流」,今(6)天也宣布,將為中國車主設計專屬數據平台,讓特斯拉中國車者可以自由瀏覽所有行車相關數據資料。

路透社》報導,在上海工廠生產Model 3和Model Y車型的特斯拉聲明,正與正在為中國的車主開發一個平台,該平台將允許車主瀏覽其車輛產生的數據,此數據平台預計在今年推出。

由於這是特斯拉首次宣布計劃允許客戶瀏覽汽車數據,研判起因於4月一位中國特斯拉車主在上海車展鬧場維權,事件的影片迅速傳播,招來中國監管機構及中國媒體的圍剿。

為此,原本態度強硬的特斯拉中國選在4月20日深夜時分發表道歉聲明,成立專門處理小組盡力讓車主滿意,還將該車者的行車數據與說明提供給中國市場監管報,並對外發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