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富銀主辦TPK-KY美金1億元聯貸案 順利完成募集

2021/05/05 19:29

北富銀主辦TPK美金壹億元聯貸案順利完成募集。(北富銀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台北富邦銀行表示,其統籌主辦並擔任管理銀行的TPK HOLDING CO., LTD. (TPK)3年期美金1億元聯合授信案,已成功完成募集,今正式簽約。

北富銀表示,本次聯貸資金主要用於償還TPK既有金融負債及充實中期營運週轉所需,為TPK未來業務的穩健發展及財務管理策略的執行提供有力支持,同時也體現北富銀深耕聯貸市場、以實際行動成為企業創新後盾的決心。

本次聯合授信案由北富銀擔任統籌主辦行,安泰商業銀行為共同主辦行,並獲渣打銀行、凱基銀行、新光銀行、台中銀行、高雄銀行及板信銀行合計8家金融機構參與,顯示金融同業對TPK現階段營運成效與未來發展潛力深具信心。

TPK為觸控科技領導廠商,利用領先業界之技術與經驗,持續提升產品規格、優化生產製程,並在可撓式相關觸控新材料上繼續投入研發,目前在奈米銀材料方面已成功導入電子白板等超大尺寸產品。

去年TPK在營運效率提升及產品組合調整等方面展現良好成果,深獲客戶肯定,加上疫情帶動居家辦公及學校採用線上學習趨勢,筆記型電腦產品營收年成長達 17%,全年獲利更較前1年度大幅提升,深化在產業重要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