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資安大會 Apple資安館首度亮相

2021/05/04 16:04

台灣資安大會,Apple資安館首度亮相,提供企業管理平台外,也推出企業端點保護的EDR解決方案「Jamf Protect」。(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Jamf 公司「 Apple 資安館」今日首度出現在Cybersec 台灣資安大會上,並宣布推出為Mac構建的企業端點保護的EDR解決方案「Jamf Protect」。 Jamf 表示,產品利用Apple原生安全工具和macOS設備上的事件分析,可創建自定義的監控技術,在任何平台都成為駭客攻擊目標情況下,即時反應和阻止已識別威脅的能力,已成了不可或缺的防駭守則。

與 Apple共同制定管理標準,協助Apple 設備控管的行動裝置解決方案提供商(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Solution),Jamf指出,疫情帶來零接觸商機,根據IDC 調查,2020年第3季全球Apple 設備達到 38.9% 年成長。其中M1 設備更觸發企業設備版圖的位移。同時,針對Mac的惡意程式已在全球Mac 設備中找到,如何避免以 Mac為對象的惡意程式攻擊,如何使企業安全團隊能取得對macOS設備前所未有的能見度,已是企業資安刻不容緩的議題。

Jamf 表示,Jamf Protect在確保企業安全性的同時,也具有以下能力,包括獲得本機工具可見性,並將其擴展到macOS內置安全工具(如XProtect和Gatekeeper)中,並改善報告,法規遵從性和安全狀況。

Jamf也指出,Jamf Protect在進行設備上的活動分析時,不但接收實時警報以分析設備上的活動,並會選擇是主動阻止,隔離還是補救威脅。另外,對收集的數據以及將數據發送目的地也能精細控制,包括直接存儲到企業現有安全資訊事件管理系統(SIEM)中。此外,通過Jamf Protect的kextless agent和最少的設備資源使用,可以保持用戶無感體驗,進而保持生產力和愉悅的工作情緒。

此外,Jamf Protect更獲得CIS(Center of Internet Security Inc.網際網路安全中心)頒發的CIS Benchmark認證。讓利用Jamf Protect的機構現在可以確保其關鍵資產的配置符合CIS的標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