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利創歷年同期新高! 長興材首季每股稅前盈餘0.85元

2021/04/29 17:53

獲利創歷年同期新高,長興材首季每股稅前盈餘0.85元。(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長興材(1717)今(29)日公告自結3月份稅前盈餘4.22億元,年增58.63%,每股稅前盈餘0.34元;累計1-3月稅前盈餘10.58億元,年增322.72%,每股稅前盈餘0.85元。

長興指出,3月合成樹脂、特用材料事業單位的出貨量成長,帶動營收創下單月歷史新高,首季自結稅前盈餘創下歷年同期新高;長興也說,預期第2季出貨量仍將維持穩定,而3月因傳統合成樹脂的營收佔比拉高,致使平均毛利率、營益率略為下修,不過單月稅前盈餘仍居歷年來高水準表現。

面對原物料上漲趨勢,長興表示,將審慎進行成本及庫存管控,並適度調整售價,持續優化產品組合,維持營運績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