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忠政指總統今天不看藻礁 陳吉仲:總統本來就會找時間去看

2021/04/29 09:27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強調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攸關台灣能源轉型。(記者楊媛婷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22日曾和環保團體會面,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當天有當面約總統於今天(29)到大潭探勘藻礁,當時蔡回應要看幕僚安排行程,潘指迄今未收到總統府聯繫,曾和潘忠政會談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列席立院經濟委員會,會前被問及此事回應,總統有說本來就會找時間去看,但今天時間無法配合。

由於天然氣第三接收站是攸關到底能否達成減碳目標重要關鍵,陳吉仲表示,這幾個月跟環團都有密切溝通,看是否能有降低藻礁影響的雙贏方案,他強調天然氣第三接收站可以完成,對於能源轉型非常重要,他說在非核減煤、保護藻礁,這樣的前提下很樂意達成適當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