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家提名獨董候選人 童子賢、賀陳旦、黃麗燕入列

2021/04/27 15:51

網家提名獨董候選人,童子賢、賀陳旦、黃麗燕入列(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網路家庭(8044)今天公告6月11日董事改選候選人名單,其中一般董事候選人包括詹宏志、蔡凱文、周磊,及賽特資訊法人代表曾薰儀、馮宏璋及韓昆舉;不過令人矚目的是3位獨立董事候選人,包括為童子賢、賀陳旦及黃麗燕,網家表示,延攬跨界人才、匯聚外部專業能量,可望挹注全新營運動能,並於本(110)年度股東會進行改選。

網家表示,本(110)年度獨立董事提名新任候選人中,童子賢現為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也是現任晶碩光學董事長,將協助網家持續聚焦科技產業並拓展新創領域,而賀陳旦為前任中華電信董事長,也曾擔任交通部部長與多家企業董事長,將透過其經營經驗與能力,提升公司治理加速組織效率。

至於黃麗燕,為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希望借其長才升級品牌形象及創造企業價值等多元視角,這次網路家庭延攬跨界人才、匯聚外部專業能量,可望挹注全新營運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