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集團「Wow!好站」與中油結盟拓點 經營快速保養和汽車美容服務

2021/04/27 15:23

裕隆集團「Wow!好站」直營通路透過異業策略結盟的方式,與台灣中油全台快保中心獨家合作,經營快速保養、汽車美容等精緻服務,開發多元收益來源。(圖︰裕隆集團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集團「Wow!好站」直營通路透過異業策略結盟的方式,與台灣中油全台快保中心獨家合作,經營快速保養、汽車美容等精緻服務,開發多元收益來源。

裕隆結合中油兩大集團優勢,於2019年底於桃園林口工三站成立「中油x Wow!好站」,經營快速保養、汽車美容等精緻服務,成功增加來客數,營業額大幅成長約47%,打響第一炮。

本月再新增台北內湖站、中崙站兩個站點,有鑑於高級進口車市場愈來愈大,「中油x Wow!好站」也瞄準進口車市場,廠內除了有專業診斷電腦,也有歐系原廠經驗的保修技師進駐。

汽車美容則是使用專業人員開發的美容商品,以及日本原裝進口的鍍膜劑施作,針對每位車主不同的需求提供不同價位之多元化服務,招聘時也會選擇有3年以上汽車美容經驗的師傅進行培訓,才能替車主服務。

「Wow!好站」總經理洪舜彥表示,透過這次的策略結盟,結合裕隆集團的技術與專業,以及中油67站快保中心遍布全台的便利性,雙方合作能夠產生加乘作用,讓技術、服務、品牌方面都升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