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擴廠招募9900人 4/28首赴彰師大

2021/04/26 20:19

台積電將在4月28日將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舉辦彰化縣唯一的1場徵才活動。(路透)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護國神山」來了!因應產能和公司發展策略,台積電將在美國等地陸續蓋新廠擴充產能,今年將大舉招募人才,名額高達9900人,隨6月畢業季節到來,將進入各地校園獵才,4月28日將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舉辦彰化縣唯一的1場徵才活動。

這是彰師大創校以來首度與台積電合作徵才,台積電因應業務成長與技術開發需求,新進員額的條件,有別於以往限定理工背景的碩博士生,招募對象囊括電子電機、光電、機械、物理、材料、化工化學、資工資管、工管、財會、管理、心理、人力資源、勞工關係等不同科系,以及具相關產業經驗的跨領域整合多元人才。

在大學院校體系中彰師大從師範體系轉型為綜合型,學生對高科技產業充滿理想,報名情況踴躍,已超過500人預約。

校方表示,台積電進入彰師大徵才,代表產業界肯定彰師大的辦學成績和人才培育成果,也象徵師範體系畢業生已跳脫「只能當老師」的框架,以國際化的思維,擘劃職業生涯的藍圖。

徵才現場開放對外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台積電全球擴廠擬大舉徵才,彰化縣唯一的一場就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彰師大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