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東元委託書 一張拼出350元高價 超車去年大同行情

2021/04/23 19:53

東元委託書一張拼出350元高價,超車去年大同行情。(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東元股東會開會通知書昨天寄發,多數股東應該今天都已收到,而根據委託書通路商傳來的消息,一張東元委託書行情超過300元,超車去年大同委託書的行情,顯見公司派三方結盟勢在必得。

東元公司派與寶佳、華新三方結盟,爭取這次東元董事改選,其中華新因持有東元股票未滿一年,根據委託書使用規則,無法共同徵求,因此由東元大股東、會長黃茂雄與寶佳資產聯手共同徵求委託書,且透過與華新麗華友好的中國信託徵求委託書,更結合全通、長龍、聯洲等三大徵求委託書業者。

委託書通路業者表示,目前給三家通路的委託書徵求行情並不相同,其中兩家一張委託書行情皆超過300元,其中一家更達350元,比去年大同股東常會一張300元的行情還高。

目前公司派三方結盟,約掌握4成股權,但仍有16%的小股東需要爭取,且須取得至少7成小股東支持,才能掌握過半股權,有利於董事改選。

委託書通路業者表示,這兩天假日將會全力動員,積極與小股東接觸,力求在週一上班日前取得多數委託書;反觀,市場派與元大、富邦、康和及永豐金證等四大券商合作,週六及週日是「空檔」,因此預期這場委託書大戰,將由公司派勝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