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全球建15座太陽能電廠 去年發電量超過10億度

2021/04/22 15:41

鴻海已在全球建立15座太陽能電廠。(翻攝網路)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今(22)日世界地球日,主題是修復地球,鴻海(2317)持續提高綠能使用比例,目前全球廠區共建造15座太陽能發電廠,2020全年發電量超過10億度,占全集團用電量12%以上。

鴻海表示,將持續透過落實供應鏈的節能減碳,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地球的關懷。

鴻海旗下台灣夏普也在今天,推出能源效率一級變頻冷暖空調,獲選參與「班班有冷氣」計劃,高效變頻電控技術,精準控溫,節能又省電,採用R32新環保冷媒,全機種為日本原創台灣製造,獲得TaiSEIA智慧聯網協定認證,內部的散熱鰭片塗上一層藍色薄膜塗料與親水膜,可有效防止水份滯留散熱鰭片或是零件內,延長使用壽命,台灣夏普總經理張凱傑表示:「外部健康氣流的設計運用空氣熱升冷降原理,達到冷風不直吹,暖風緩上升的舒適感,大大的提升了孩子們學習環境的舒適度。在以往較糾結的電費問題,使用更省電無負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