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Asahi「生啤罐」爆紅 上市兩天遭瘋搶緊急停售

2021/04/22 10:39

日本朝日啤酒最新產品「Asahi Super Dry生啤酒杯罐」。(翻攝自朝日啤酒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班後來一杯冰涼爽口的生啤酒是不少人最愛的放鬆活動,更是多數日本人的每日日常,日本朝日啤酒(Asahi Beer)看準這個商機,本月再推最新產品「Asahi Super Dry生啤酒杯罐」,主打特殊罐身設計,能喝到居酒屋桶裝生啤般的綿密泡沫。年初消息一出便引發熱議,而今正式啟售不到兩天就因民眾瘋搶、供不應求,讓朝日啤酒不得不先宣布暫時停止販售。

綜合日媒報導,這款「Asahi Super Dry生啤酒杯罐」(アサヒスーパードライ 生ジョッキ缶)主打全新罐裝設計,將坊間易開罐常見的細小瓶口改為全開口設計,開罐後便能直接看到奶油般蓬鬆的泡沫湧出,而罐內瓶身加上特殊塗層料,也讓其產生的泡沫比一般罐裝啤酒更加細緻滑順,號稱讓民眾在家就能享受猶如桶裝生啤的暢快滋味。

「生啤罐」本月6日起在便利商店先行販售,挾帶網路超高討論度,上市兩天便陸續傳出售完缺貨,當時就曾因數量供不應求一度暫停發貨,稍早20日一般通路正式啟售,可想而知又是一陣瘋搶,造成日本全國各地「一罐難求」,甚至有黃牛在網路上轉賣將價格炒上天。

據報導,因各通路銷售量遠超預期,目前這款生啤罐最重要的特殊罐蓋製造不及,讓朝日公司不得不在21日宣布,預計將4月份製造的98萬件出貨販售後,暫時停售這款爆紅的「生啤罐」。朝日啤酒公司也表示,生啤罐計劃於6月中旬再次上市,採限量販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