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亞科攜手富威電力 購買千萬度綠電

2021/04/22 08:32

南亞科攜手富威電力購買千萬度綠電。(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DRAM大廠南亞科 (2408) 昨與正崴集團森崴能源(6806)子公司富威電力簽約綠電採購,預計購買1040萬度再生能源電力,並規劃2023年達成8%裝置契約容量的再生能源目標,以響應政府推動再生能源及推廣低碳友善環境,落實綠色生產。

南亞科指出,該公司2018年起導入ISO50001認證的能源管理系統,打造即時監控平台,結合AI與數據分析科技改善節能落實綠色生產,累計4年共節省4309萬度電力,實踐創新科技,為環境作出正向貢獻。

南亞科並表示,公司也以創新研發為核心價值,投入高效能產品開發及生產節能減碳、節水減廢等改善方案,盡可能減少每項產品的環境碳足跡,在製程技術及產品設計不斷創新,提供更低能耗的綠色產品。

南亞科統計2020年銷售產品,估可為客戶節省6億5848萬度電,等同於減少33.52萬噸CO2排放量,相當於861座大安森林公園一整年的碳吸收量。

南亞科執行副總經理蘇林慶表示,因應全球氣候變遷與永續發展局勢,公司以保護綠色地球為目標,積極推動再生能源計畫,導入SBT科學基礎減碳目標 (Science Based Targets),設定國際碳排減量目標,支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善盡低碳生產與保護環境責任,致力成為綠色科技生產者,攜手全球夥伴與地球共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