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雲現身酒吧爆肥畫面曝光 網友:不該是這副狀態

2021/04/21 14:25

馬雲疑似在酒吧現身,臉頰肉長了一圈。(圖擷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近幾個月來對該國網路企業施加巨大的監管壓力,外界認為,頭號目標便是阿里巴巴和其創辦人馬雲,馬雲也大幅減少了在公眾露面的機會,中國媒體近日報導,有網友發現馬雲疑似在酒吧現身,與朋友聊天吃飯,但馬雲的身材明顯豐腴了不少,臉頰肉嘟嘟的,身邊更有多名疑似保鑣的壯漢護衛著馬雲,引起熱烈議論。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最近有中國網友在網上發出,馬雲深夜在酒吧與朋友喝酒聊天的畫面,由畫面中可見,馬雲身穿黑色短袖,坐在長桌中間,看起來精神非常好,與一旁朋友相談甚歡。

馬雲疑似在酒吧現身,與友人相談甚歡。(圖擷取自網路)

但值得注意的是,馬雲似乎胖了不少,臉頰可說是腫了一圈,有中國自媒體更形容:「馬雲現身酒店爆肥10斤(5公斤)」,可見馬雲身材變化之劇烈。

另外,畫面中可見馬雲身邊有數名站著的黑衣人,疑似是護衛保鑣,生怕馬雲出了什麼意外般,目光都集中在馬雲身上,但其他客人似乎沒認出馬雲,除了跟馬雲正在聊天的朋友,其他人根本不認識馬雲。

有中國網友覺得馬雲不應該是這副狀態,覺得很奇怪,還有人說馬雲這是出來發洩嗎?還是怎麼回事?更有人說這酒吧的排檔似乎不適合馬雲,引起熱烈議論。

馬雲疑似在酒吧現身,身後有多名黑衣人,疑似保鑣。(圖擷取自網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