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騰訊斥資逾2千億推「永續社會價值創新」 馬化騰:只是開始

2021/04/19 14:51

中國騰訊今宣布斥資500億人民幣,推動「永續社會價值創新」。(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科技巨擘騰訊今(19)日宣布,將投資500億人民幣(約2192億新台幣)成立部門,推動「永續社會價值創新」,執行長馬化騰更表示,500億元「只是投入的開始」。

《路透》報導,騰訊今日在微信公眾號宣布,將為「永續社會價值創新」投資500億人民幣,將應用於包括基礎科學、教育創新、振興鄉村、碳中和、食物、能源與水(FEW)、養老科技、公益數位化等領域。

騰訊執行長馬化騰表示,當一家企業持續往上成長,越需要把創造社會價值的根基扎得更深,而這500億元「只是投入的開始」。

騰訊指出,對於相關資金投入的路線,也有特別考量,將利用數位技術和平台優勢,把傳統公益升級,使公益捐贈與永續創造並重。同時騰訊也將聯動公司各產品、業務互相支持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