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狗狗幣今年飆逾8000%!2021年漲最兇的10大加密貨幣出爐

2021/04/17 14:17

外媒列出今年表現最出色的10大加密貨幣,其中以狗狗幣漲勢最為凌厲,今年迄今漲幅已超過8000%。(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在2021年掀起一股熱潮,除了漲勢超過100%的比特幣,外媒也列出今年表現最出色的10大加密貨幣,其中以狗狗幣漲勢最為凌厲,今年迄今漲幅已超過8000%。

《商業內幕》報導,加密貨幣的看漲行情受到許多因素推動,包括Coinbase成為首度公開上市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以及與加密貨幣關係密切的詹斯勒( Gary Gensler)被任命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

此外,名人大亨對特定加密貨幣的支持,也成為推動加密貨幣上漲的原因,如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 )及美國美食頻道(Food Network TV)主持人Guy Fieri皆表態力挺狗狗幣。

隨著投資者根據風險情況尋求各種投資機會,來自美政府的刺激支票及聯準會的寬鬆貨幣政策,很也是促成今年加密貨幣熱潮的原因之一。

至於加密貨幣的強勁表現是否持續下去仍有待觀察,但《商業內幕》列出2021年迄今表現最出色的10種加密貨幣,其中以狗狗幣表現最為突出,今年迄今飆漲近8039%,總市值達450億美元。

按今年迄今漲幅排序,今年表現最佳的加密貨幣分別為Filecoin(657%)、IOTA(686%)、Cardano(703%)、VeChain(804%)、FTX Token(830%)、Binance Coin(1260%)、Solana(1602%)、Terra(2348%)、BitTorrent(2500%)、狗狗幣(803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