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銀推頂級VIP服務 連NASA太空之旅也能幫忙搞定!

2021/04/16 16:46

永豐銀行與全球頂級禮賓尊榮服務公司Aspire Lifestyles合作,推出全新尊榮理財會員服務(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面對低利率環境,國內銀行業者極力爭取金字塔端的財富管理客戶!永豐銀行宣布,與全球頂級禮賓尊榮服務公司Aspire Lifestyles(奧思禮)共同合作,推出全新「尊榮理財會員」制度,提供客戶各項頂級服務;例如:預約親臨「F1世界方程式賽車錦標賽」,甚至成為美國太空總署NASA奇幻太空之旅的貴賓。

永豐銀行為永豐金控旗下子公司,對於這項新推出的頂級VIP會員服務,永豐銀行財富金融處處長徐德里今天表示,「Aspire Lifestyles」奧思禮是全球頂級禮賓尊榮服務公司,亦是國內首家世界級提供頂級禮賓體驗服務。

徐德里表示,成為「尊榮理財會員」客戶可享跨行提款轉帳、臨櫃國內匯款、臨櫃國外匯入匯出款、臨櫃票據類等多元交易免手續費,另享有換匯減分、專人理財諮詢、優先審核「永豐財富無限卡」、免費機場接送與高鐵商務車廂免費升級等禮遇。

此外,永豐銀行的「尊榮理財會員」客戶,可分為「永聚」、「永富」、「永傳」3個級別。 其中,如果是永豐銀行「永傳」會員,可享國際級禮賓公司24小時服務、更有全方位管家呵護。

例如:幫客戶預約親臨現場一睹殿堂級汽車賽事「F1世界方程式賽車錦標賽」的極致旅程;預約1位難求的海外米其林星級餐廳;甚至預約成為美國太空總署NASA奇幻太空之旅的貴賓等。 徐德里強調,「尊榮理財會員」共歷時1年規劃打造,提供營造健康、生活、旅遊、客製化體驗等4大面向的頂級精緻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