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健人壽推銅板價意外險 日均1元即享有365天保障

2021/04/15 17:27

康健人壽推出自駕族必備「e元有保」網路投保意外險。(康健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為協助國人補足意外保障缺口,康健人壽表示,推出「e元有保」網路投保意外險方案,騎機車、開車、騎自行車、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等9大意外事故皆提供加倍保障,平均一天花費只要約1元,即可擁有一整年365天的保障,最高意外總保障達百萬元。

根據警政署調查,去年上半年國內交通事故(A1類:造成人員當場或24小時內死亡的交通事故)統計資料顯示,國人平均一天交通意外死亡超過2例。在上班族經常遭遇的職業災害中,發生最多的就是通勤時的交通意外。

康健人壽推出「e元有保」網路投保意外險,此方案有4大特點,第1,不分年齡或性別,只要是職業類別為第1-2級、年齡20至55歲的民眾皆可投保,平均每天花費約1元,就有最高百萬元意外總保障(以保額25萬元為例)。

第2,除一般意外身故保險金外,9大特定意外事故身故額外再給付一倍保額的身故保險金,特定意外項目包括:汽機車、自行車、電動自行車、大眾運輸工具、風災、水災、震災、土石流及火災。此外,「e元有保」專案也涵蓋意外失能、重大燒燙傷保障,保障更全面。

第3,符合預算和需求還可選擇較高保額方案,每天花費約6元即可享最高400萬元意外總保障(以保額100萬元為例),以及每次意外最高3萬元的實支實付傷害醫療保險金保障。第4,投保方便,最快大約3到5分鐘就可以完成投保,大幅提升消費者的購買體驗,減少投保時遭遇到的痛點。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表示,疫情使國人危機意識逐漸提升,可負擔、高保障、投保方便的意外險商品,讓預算有限的民眾用少少的花費補足缺口。康健人壽近年來積極開發網投商品,建置流程方便且介面友善的投保平台,拉近消費者與保險之間的距離,協助國人提升保障觀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