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矽谷知名投資人:加密貨幣經濟是下個數兆美元的機遇

2021/04/15 11:35

矽谷知名天使投資人康威(Ron Conway)。(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週三在那斯達克正式上市,為加密貨幣領域寫下新的里程碑。矽谷知名天使投資人、Coinbase早期投資人康威(Ron Conway)14日表示,加密貨幣經濟是「下個數兆美元的創新機遇」,目前此產業的快速成長,還只是剛剛開始。

《CNBC》報導,康威是Airbnb、谷歌(Google)、臉書(Facebook)的早期投資人,他14日受訪時表示,加密貨幣產業正在快速成長,但仍處於初期發展階段,而Coinbase是加密貨幣經濟中的谷歌,為消費者開啟了巨大的機會。

康威認為,Coinbase能成為行業領頭羊,是因為Coinbase完全專注於加密貨幣,而非將加密貨幣附著在其他業務之上,Coinbase已打造出1個強大的品牌,通過對用戶友好的設計,吸引新的用戶加入。

康威呼籲,美國應致力於成為加密貨幣經濟的領頭羊,特別是應擊退來自中國的競爭,並在美國國內創造加密貨幣相關工作機會,「這個價值數兆美元的產業,將創造數百萬個就業機會,我們希望這些就業機會留在美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