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漲破6.3萬美元 今年已飆逾110%

2021/04/13 20:16

比特幣稍早再度攻破6.3萬美元、刷新歷史新高,今年迄今漲幅已超過110%。(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在漲破6.2萬美元後,稍早再度攻破6.3萬美元、刷新歷史新高,今年迄今漲幅已超過110%。

《商業內幕》報導,比特幣在週二交易時段觸及6萬3179美元,較24個小時前大漲5.3%,打破3月份6萬1700美元的高點紀錄。截至發稿時間,比特幣報6萬2954美元,在24小時內上漲4.48%。

報導引述分析師指出,來自央行級政府的大量刺激措施,推動了比特幣迅速飛漲,在過去1年中,比特幣已經飆漲逾800%。但加密貨幣交易所期權交易所AAX策略主管Ben Caselin指出,比特幣今日的漲勢很可能是受到Coinbase推動,該加密貨幣交易平台週三(14日)在那斯達克交易所上市。

Caselin表示,比特幣在5.5萬美元的水位徘徊逾1個月的時間,這波漲勢可說是等待已久。

近幾個月來,越來越多大型企業投入比特幣,推動比特幣價格上漲,包括特斯拉、紐約梅隆銀行、萬事達卡、貝萊德、摩根大通等公司,皆與不同形式參與比特幣的漲勢。

數位資產公司Diginex的銷售主管Matt Blom指出,7萬美元將是多頭的新目標,今年到目前為止,比特幣每個月都在突破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