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東紀念品太夯投資人搶進 大魯閣早盤股價攻頂1股難求

2021/04/13 13:27

大魯閣今年度股東會紀念品將發放「大魯閣集團600元消費抵用券」,該抵用券適用於大魯閣旗下的運動休閒事業單位,像是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大魯閣保齡球館等。(示意圖,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即將進入股東會旺季,不少小股民最期待的就是領取股東會紀念品。大魯閣(1432)公告今年度股東會紀念品將發放「大魯閣集團600元消費抵用券」,且股東持股不限股數,1股就能領。消息一出,吸引大批投資人進場買進該股票,今(13日)午盤大魯閣零股成交量已逾3萬多股,並鎖在漲停,1股難求,大魯閣的股價也應聲大漲,並攻上漲停板16.65元。

大魯閣今年股東會預計於6月29日舉行,5月1日停止過戶,4月27日為最後買進日,股東在收到開會通知單,透過下載「大魯閣集團APP」,即可線上領取股東會紀念品「大魯閣集團600元消費抵用券」。

該抵用券適用於大魯閣旗下的運動休閒事業單位,像是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大魯閣保齡球館、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新竹大魯閣「福湯岩盤浴」及台中及台南的2家ROLLER 186滑輪場和16家遊戲愛樂園等。

今(13日)午盤大魯閣零股成交量已逾3萬多股,並鎖在漲停,1股難求。(圖截取至凱基看盤軟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