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3月營收創新高 外資調高目標價早盤攻漲停

2021/04/12 09:50

受到營收新高、外資看好激勵,長榮今日早盤開高立即走高,攻漲停55元。(長榮海運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2603)3月營收首度突破300億元,在刷新歷史新高,亞系外資最新出爐報告也以「它只會越來越好」為題,並再度調升長榮目標價從,64元升至70元,這是亞系外資第3度調升長榮目標價。

 受到營收新高、外資看好激勵,長榮今日早盤開高立即走高,攻漲停55元。

 長榮3月營收年增高達135%,月增9%,已連續4個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首季營收年增108%,季增40%。

 亞系外資指出,蘇伊士運河因長賜號擱淺造成航運一度中斷,大航商赫伯羅特日前預告因蘇伊士運河事件,未來4週北歐航運狀況將相當嚴峻,預計將影響第2季的運力,並對亞洲到歐洲的航運將帶來更多壓力,最新1期的運價指數已上揚2.6%。

 除歐洲外,亞系外資分析,全美零售聯盟(NRF)預估第2季美國貨運進口年增26%,直到8月都沒有減緩跡象,零售業庫存水位在1月時觸及30年以來新低,回補庫存的需求,仍將是推升航運業成長的關鍵動能,預計海運業第2季成績,仍可持續帶給市場驚喜。

 亞系外資將今年長榮每股獲利預估從11.14元,調高到14.29元,調幅達28.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