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甲媽祖起駕 黑松沙士媽祖聯名罐沿途打氣

2021/04/11 13:03

大甲媽祖遶境順利起駕,國民飲料黑松沙士首度與大甲鎮瀾宮推出4款限定媽祖聯名罐,沿途發送給遶境民眾,傳遞平安保庇的祝福,並打造「黑松沙士打氣祈福車」。(圖由黑松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大甲媽祖遶境順利起駕,國民飲料黑松沙士首度與大甲鎮瀾宮推出4款限定媽祖聯名罐,沿途發送給遶境民眾,傳遞平安保庇的祝福,並打造「黑松沙士打氣祈福車」。

黑松沙士聯名大甲媽祖4款限定瓶身,分別設計「打氣、祈福、保庇、平安」字樣,黑松並更以行動支持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捐贈大甲鎮瀾宮900箱黑松沙士,並額外提供遶境途中所經的8間宮廟240箱黑松沙士,一路為祈福民眾打氣補給、消暑。

黑松並打造「黑松沙士打氣祈福車」,由知名外國YouTuber

小貝領隊,將網友願望帶到遶境現場,「平安健康」是最多人許下的心願。

黑松沙士也串連線下實體通路,於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等5間指定通路現場陳列黑松沙士x大甲媽祖主題銷售區,並設置籤筒讓民眾抽籤祈福,讓無法參與大甲媽祖的各地民眾也能受到保庇。

黑松表示,黑松沙士「熱情」、「夢想」、「實踐」品牌精神,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2018、2019年募集年輕人前往全球知名的「西班牙朝聖之路」與「葡萄牙朝聖之路」,徒步行走超過100公里的「黑松沙士有種上路」之旅,喚起年輕人的熱血魂。

今年重啟「黑松沙士有種上路」,將朝聖之路轉往國內,以台灣最具代表的大甲媽祖遶境為目標,邀請Youtuber小貝帶著各國網友託付的願望出發,讓更多人能在線上參與這蘊含著豐富內涵與感動的媽祖遶境文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