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Pay Money即起開放繳納中信卡帳單

2021/04/09 16:20

LINE Pay Money生活繳費超過1300項,繳信用卡費再增中國信託。(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行動支付業者不但積極拓展消費通路,搶攻生活繳費更不遺餘力,與LINE Pay合作推出LINE Pay Money的一卡通,宣布即日起,開放使用LINE Pay Money繳納中國信託信用卡帳單,以中信卡2月簽帳金額 342.2 億元估算,將可為LINE Pay Money繳信用卡款業務,帶來大幅度成長。

一卡通指出,早在電子票證業務上,就與中國信託密切合作,目前中國信託發行、連結一卡通電票功能的聯名信用卡及簽帳卡,總數已達500萬張;電子支付業務方面,中國信託也是LINE Pay Money首批帳戶連結合作銀行,更率先提供電支直連數位帳戶開戶服務。

一卡通指出,LINE Pay Money積極拓展行動支付繳納與民生相關的生活繳費業務,目前已有1,300多項繳費服務,涵蓋水電費、停車費、瓦斯費、有線電視及寬頻費、學雜費、稅金規費、健保費、醫院醫療費、社區管理費、市場攤鋪使用費及信用卡費。

在信用卡費上,目前已可繳納聯邦銀、北富銀及新光銀行,即日起則再增加中國信託銀行。

根據金管會統計,中國信託今年2月信用卡簽帳金額高達 342.2 億元,新增發卡數7.9萬卡為各銀行之冠,中信卡持卡人,只要透過LINE Pay生活繳費功能,選擇「信用卡費」並點選「中國信託銀行」,用戶勾選同意查詢「中國信託信用卡帳單資訊」後,按確認後即可查詢最近當期帳單資訊,選擇欲繳納金額後,即可使用LINE Pay Money扣款輕鬆完成繳費;若LINE Pay Money帳戶餘額不足,則可直接從銀行帳戶儲值即可,可謂「一氣呵成」非常方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