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緊跟台積電!中鼎於亞利桑那州設辦公室

2021/04/08 19:59

中鼎集團(圖中鼎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最大統包工程承攬商CTCI中鼎集團,因應近年全球高科技產業強勁的成長需求,為搶攻半導體科技大廠建廠,帶動上下游產業鏈所帶來的龐大商機,跟進台灣大客戶前往美國擴展市場,於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成立辦公室,積極爭取高科技產業相關工程服務。

中鼎集團征戰全球,是台灣唯一能在國際市場與歐美日韓等國際一級工程公司一較長短的工程集團。為系統化投入高科技工程領域,並拓展產業鏈中廢棄物處理與再利用等相關事業,中鼎於今年整合集團工程、資源循環、智能等三大事業群的資源及經驗,成立高科技設施工程事業部(ATFBO),希望拓展半導體、通訊產業、光電產業、電腦及周邊設備等四大領域的建廠統包服務。

中鼎集團早於2010年即於休士頓成立美國子公司,以拓展美洲市場的煉油石化商機,並陸續承攬台塑美國廠、GCGV 乙二醇全球最大陸上模組化統包工程等專案。而隨著國際化腳步的拓展,中鼎的業務版圖已擴及亞洲、中東、美洲等地區,更是國際業主指定的重要合作夥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