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特擬以40億美元收購Clubhouse 外媒:談判破裂

2021/04/08 09:16

消息人士近日向媒體透露,推特曾有意以40億美元收購Clubhouse。(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消息人士近日向媒體透露,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曾有意收購新興語音社群軟體「Clubhouse」,但經過討論後,談判目前已終止。

綜合外媒報導,推特近幾個月接觸Clubhouse,考慮以40億美元(約新台幣1150億)估值收購Clubhouse。但消息人士表示,收購案因不明原因擱置,目前已停止談判。對此推特拒絕置評,Clubhouse則未回應。

本週也傳出Clubhouse正在磋商新1輪的融資,從投資者中籌集資金,預估將使Clubhouse估值達約40億美元。

語音社群軟體Clubhouse近日在全球掀起風潮,包括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和臉書創辦人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都是用戶,應用程式每週活躍用戶達1000萬人次。

在Clubhouse爆紅後,推特也搭上這波語音熱潮,宣布推出名為「Spcae」的新功能,預計在本月內開放所有用戶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