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戶拉獲力道強! 聯合再生能源3月營收14.7億元、月增率114%

2021/04/07 18:04

聯合再生能源3月營收14.7億元、月增率114%,未來新方向則是走向系統端,持有1GW電站。(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聯合再生能源(3576)今(7)日公告3月營收為14.7億元、月成長率高達114%,今年首季營收30億元;營收成長是台灣客戶拉貨力道強勁,模組出貨量增加;至於系統部分,聯合再生出售美國案場開發權,交易金額約270萬美元,而國內太陽能案場趕裝,工程收入也增加。

聯合再生能源指出,未來持續以高品質的品牌模組支持台灣太陽能終端市場的需求外,並以開發太陽能系統並長期營運為新的策略方向,從去年第四季起國內標案已累積取得約200MW(百萬瓦),海外太陽能案場新開發也累積約500MW。

聯合再生未來目標是「3年內將開發、建置並持有約500MW的太陽能電站資產,五年內持有太陽能電站資產規模可達1GW」,不但能提升台灣綠能供給,更可讓台灣人民享有潔淨的綠色能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