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湖子內廠商進駐投資3億元 打造冷鏈帶動區域發展

2021/04/07 07:45

大鼎冷鏈總部及廠房外觀設計新穎。(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市湖子內地區鄰近台82線,可通往國道1號與3號,經區段徵收後,上達貿易公司看好其地理優勢,成立大鼎冷鏈,在湖子內乙種工業區投入3億元打造完整的冷鏈加工、儲藏、銷售供應鏈;嘉義市長黃敏惠日前到大鼎冷鏈參訪時說,湖子內經過區段徵收與市地重劃,是市府重點開發區,產業進駐,大鼎是「帶動湖子內區段徵收重要的領頭羊。」

大鼎冷鏈門市提供進口海鮮及肉品販售。(記者林宜樟攝)

黃敏惠市長指出,嘉義市沒有經濟部編定工業區,在土地資源少,人口密度高的狀況下,全區都是都市計畫區,市府鼓勵企業家返鄉投資,期望投資吸引更多人潮,「拚經濟、拚產業、拚更好的生活品質。」

大鼎冷鏈的包裝廠房。(記者林宜樟攝)

大鼎冷鏈2017年10月動工,2020年12月26日完工,3月取得工廠登記證,通過過FSSC 22000認證,去年底完工後進行包裝及商品販售,提供進口海鮮、和牛肉品等食材;執行長徐昀鼎表示,冷鏈是指高保鮮的食材自產地收購或捕撈之後,經加工、貯藏、運輸、分銷和零售,到消費前的各個環節需始終處於規定的低溫環境,以保證食品質量安全。

大鼎冷鏈的包裝廠房。(記者林宜樟攝)

徐昀鼎說明,大鼎打造的企業總部與現代化加工廠房,做到青年返鄉、產業青創、科技運用,以及電子支付等,外觀新穎成為當地地標,賣場裝潢及商品設計有特色,還打造企業形象公仔,並有倉儲設備,導入德國先進包裝機械,整合資訊系統,自建線上線下銷售平台,在傳統水產業架構出全新的銷售方式,今年度正在打造主題餐廳,讓民眾可享用美味健康的料理。

大鼎冷鏈執行長徐昀鼎(左)向嘉義市長黃敏惠(右)說明廠房商品包裝程序。(記者林宜樟攝)

黃敏惠前往大鼎參觀時說,湖子內是嘉義市重點開發區,大鼎冷鏈用專業的冷凍技術將新鮮肉品與海鮮提供給消費者,建築外觀更有特色,成為打卡景點,期待大鼎冷鏈業績長紅,品牌價值再升級。

大鼎冷鏈執行長徐昀鼎(左)向嘉義市長黃敏惠(右)說明廠房商品包裝程序。(記者林宜樟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