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3展睽違一年線上回歸 任天堂、微軟參戰獨缺索尼

2021/04/07 08:47

今年E3展將以線上模式舉辦。(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度電玩產業盛事「E3電子娛樂展」去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全面爆發而取消,如今宣布今年改以線上方式舉辦,並計畫明年回歸現場展覽。

綜合外媒報導,娛樂軟體協會宣布,2021年E3展將於6月12至15日以免費、線上模式登場,已確認參展的廠商包括任天堂、微軟Xbox、卡普空、科樂美、育碧、TAKE 2、華納兄弟等,但大廠索尼尚未列入名單中。

E3每年6月在洛杉磯市中心舉辦,是開發者、新聞媒體和消費者皆可參與的大型展覽。去年取消的情況下,由知名電玩記者Geoff Keighley號召舉辦「夏日電玩盛宴」補上空缺,該活動也會在今年6月續辦。明年的E3展則預計恢復現場展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