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哥吉拉票房好香!AMC股價大漲逾13%

2021/04/06 16:02

AMC股價週一收盤大漲13.23%,報每股10.61美元。(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納公司的科幻怪獸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上映不久就勇奪北美疫情期間的票房冠軍,帶動美國電影產業股價大漲,其中AMC股價週一收盤更大漲13.23%,報每股10.61美元。

《CNN》報導,華納兄弟(Warner Bros.)上週日表示,自上週三《哥吉拉大戰金剛》上映以來,在美票房收入已接近5000萬美元,帶動AMC股價一度飆逾15%。

報導指出,票房數字顯示這部史詩級的怪獸電影,已成為好萊塢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最賣座的電影,疫情期間許多影院被迫關閉,嚴重影響電影產業,但部分城市現已允許影院有限度開放。

儘管觀眾可透過HBO Max訂閱在家中觀賞《哥吉拉大戰金剛》,但一些電影愛好者顯然更渴望大螢幕的體驗。據報導,投行B. Riley Securities分析師Eric Wold已將AMC評級調升至「買進」,並將目標價從7美元調升至13美元。

其他相關電影股也呼應AMC的漲勢,如Cinemark、Marcus Corporation及 IMAX都有介於3%至6%區間的漲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