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拉第未來提交上市文件 最快下月登錄那斯達克

2021/04/06 11:44

美國電動汽車公司「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FF)」。(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電動汽車公司「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FF)」已正式向美國證監會(SEC)提交上市文件,預料最快將在今年5月份完成上市交易流程,登錄納斯達克。

綜合媒體報導,法拉第未來為實現其在美國IPO的計畫,今年1月宣佈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PSAC)」達成合併協議,並計畫合併後的公司將以股票代碼「FFIE」在納斯達克上市。

現有最新消息,指法拉第未來已在近日正式向SEC提交S4文件上市文件。據悉,S4文件為SEC企業掛牌上市流程中最重要法律登記文件,因此隨著法拉第未來提交該文件,意味著該公司登錄納斯達克也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預計上市交易流程最快將在今年5月份完成。

另根據法拉第未來提交的S4文件顯示,該公司已經通過了2020年的財務審計,此代表著法拉第未來之前的債務等負面因素,從審計和財務層面已全部釐清。此外,該文件也批露,PSAC董事會批准通過的法拉第未來股票激勵計劃,像是2021年法拉第未來員工全部將有資格獲得激勵性及非限制性股票期權以及業績獎等獎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