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鐵出軌》元大人壽啟動5大緊急服務

2021/04/02 14:49

太魯閣號出軌,元大人壽啟動5大緊急服務。(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太魯閣號今(2)日早上於花蓮出軌、造成多人傷亡,元大金控旗下元大人壽宣布啟動五大緊急服務,包括:主動理賠、緩繳續期保費3個月,保單借款免收利息、保單借款利息展延、保戶諮詢服務,同時針對因太魯閣號意外身故或受傷的保戶提供慰問金5000元。

元大人壽指出,五大緊急服務如下:

(1)主動理賠服務。對於本次受災的保戶,經確認保險事故後,將立即主動迅速處理理賠給付相關事宜,申辦理賠所需檢附文件均得日後再行補齊;而對於受傷的保戶,經確認住院天數後,日額型醫療給付的申辦理賠所需檢附文件也均可日後再行補齊。

(2)緩繳續期保費3個月。即日起受災保戶經申請,可提供續期保費之應繳日於本次事故發生日起3個月內保單,自應繳日起算,3個月緩繳續期保費的服務。

(3)保單借款免收利息。受災保戶即日起3個月內申請之新增保險單借款,免收3個月保險單借款利息,減輕保戶財務負擔。

(4)保單借款利息展延。即日起受災保戶經申請,可提供保險單借款利息應繳日期於本次事故發生日起3個月內的保單,自應繳日起算,展延6個月緩繳利息的服務。

(5)保戶諮詢服務。提供0800-088-008諮詢專線,供受災保戶諮詢及協助辦理各項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