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管會新人事》蔡火炎升任保險局主秘

2021/03/31 16:31

金管會今天發布最新人事案,保險局主秘一職由該局組長蔡火炎調任(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金管會今天(31日)公布最新人事命令,原本的保險局主任秘書林耀東將於今年4月1日退休,該遺缺由該局組長蔡火炎調任,金管會今天核定本案,蔡火炎將於明天(1日)正式到職。

據瞭解,接任保險局主秘一職,原本就以現任組長蔡火炎之呼聲最高,如外界預期,金管會也在今天核定本人事案。

根據金管會提供的資料顯示,蔡火炎為東吳大學商用數學系畢業、政治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碩士,並在80年通過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二級考試金融保險類科及格;他過去曾任金管會保險局科長、專門委員、副組長、組長。

由於蔡火炎無論專業度及工作表現都獲得相當肯定,也因此順利調升保險局主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