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近支援台積電等客戶 美商科磊擬大舉徵才

2021/03/29 19:28

為了就近支援台積電等台灣客戶,全球半導體設備商美商科磊(KLA),今年預計在台灣招募近百名人才,徵才規模創歷年新高。(科磊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為了就近支援台積電等台灣客戶,全球半導體設備商美商科磊(KLA),今年預計在台灣招募近百名人才,徵才規模創歷年新高。

科磊表示,今年招募活動將於4月展開,一直持續到5月,在台北、台南、新竹等縣市及校園舉辦多場面談會與說明會。今年招募的職缺包含設備客服、製程、軟體及演算法工程師,相關畢業科系有電子、電機、光電、機械、物理、化工、材料及工科等人才。

KLA是半導體製程控制的領導設備商,該公司提供的製程控制解決方案,包括晶圓、光罩製造、集成電路、封裝、印刷電路板與平板顯示器等領域,在台灣主要客戶包括台積電等。

KLA表示,研發與創新驅動科技進步,因此KLA一直致力投入研發,每年約投入營收的15%於研發中,過去4年對研發的投入高達29億美金。KLA在台灣已持續耕耘30多年,一直是台灣半導體製造商的重要供應商,在客戶的主要廠區林口、新竹、台中、台南皆設有辦公室與全球培訓中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