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注精準大健康產業 盛弘:迎接下一個黃金十年

2021/03/29 18:56

盛弘董事長楊弘仁(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走出傳統醫療體系,盛弘(8403)集團今年起將專注於精準大健康產業,盛弘發言人何偉光轉述總裁楊敏盛的話表示,盛弘今年起將不再以傳統的醫療為主,將是另一個黃金十年的序幕。

盛弘董事長楊弘仁表示,集團新事業布局都過了耕耘期,有機會陸續收成,其中隸屬口罩國家隊的熔噴不織布大廠敏成(4431),去年獲利像是中了樂透,下個階段就是要開始走出去,在菲律賓與美德醫療合作的新廠,3月產線已架設完成,4月中可望量產;至於美國市場,預計下半年將會前往德州設立產線,看好美國口罩常態需求增加。

而旗下擁有躍獅藥局的盛雲電商,則已完成虛實整合,其中躍獅數位YesNET採藥網,專為西醫診所服務的平台,目前已有超過1千家診所加入,未來目標有4千家診所加入,市占率達3成以上。

盛雲認為,未來的藥局需要數位轉型,目前躍獅藥局已經開出兩家智慧店,透過匯聚資通訊科技(ICT)能量,將科技應用健康及醫療照護領域,以創新技術改變傳統藥局經營模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