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牛市才剛開始!彭博分析師:今年比特幣可能漲至40萬美元

2021/03/28 11:47

彭博行業研究(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師麥克隆(Mike McGlone)近日表示,比特幣價格可望在今年達到40萬美元。(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特幣價格扶搖直上,去年底衝破2萬美元後,最近更一度升破6萬美元,持續創下歷史新高,彭博行業研究(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師麥克隆(Mike McGlone)近日更表示,比特幣價格可望在今年達到40萬美元。

《CryptoPotato》報導,麥克隆近日指出,比特幣正在成為能夠避險的「全球數位儲備資產」,在由金融機構支持的比特幣ETF推出後,加密貨幣市場的交易量可望大幅成長。

麥克隆在推特上分享了1張比特幣的歷史價格走勢圖,指根據過去的價格走勢,今年比特幣價格可望達到40萬美元以上。

麥克隆認為,比特幣正從純粹的投機性資產,轉變為價值儲存工具,金融機構對比特幣的興趣,意味著比特幣將邁出走向成熟的一大步。

麥克隆表示:「比特幣正朝向成為全球數位儲備資產之路前進,在我們看來,2021年比特幣邁向成熟的一大步,可能使比特幣轉變為一種避險資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